最近遠雄房地產又要舉辦房地產交流會了!
其實名義是交流會,但也是給求職者一個很好的機會,為什麼呢?

因為只要報名交流會,你可以不用經過內部審核,直接參加面試,這對求職者來說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你不用經過繁雜又不透明的內部審核,直接公開透明的進行面試,沒有內定、沒有黑箱作業,你只需要認真準備自己的面試、努力展現自己!

相信有些人會疑惑,說是「房地產」人才交流會,但如果沒有相關經驗怎麼辦呢?我來告訴你,不用怕!因為遠雄企業團推出第二代行銷人才培育計畫,希望能夠培育新人,只要你肯努力、有興趣、有熱情,遠雄房地產有最完整的教育訓練等著你,專業師資人才授課,同事長官陪著你上戰場,相信最後你一定能成為獨當一面的行銷專員!

而且薪資也是很讚的喔(下表)!對於沒經驗的人來說,35K已經很高了,起薪竟然還有38K,獎金什麼的加一加,一定破40K了啦!

帶你們看一下上次的活動盛況

03972136-cc9a-46aa-849d-ea63618adffc.jpg

活動現場都擠滿了人

dac18de4-b46d-43b9-b21e-0bbebc48e5b1.jpg

高大的看板

4bb2e803-0bd9-4dc9-b45f-622aada42d26.jpg

親切的面試官,讓你不緊張~

53fbb10e-662c-41e2-9deb-5504e6845c95.jpg

這次還有分區面試喔!遠雄的好處就是據點多,總共有12區,你可以選擇離家最近的據點面試,在家附近工作根本就是上輩子燒好香啊!

794c3b4d-f8bd-43e2-957f-d6e2e79e4c8a.jpg

4/27遠雄房地產人才交流會,一起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舞台吧!

 

遠雄房地產人才交流會等你來報名!

活動報名表單:http://bit.ly/1qlQj0u

遠雄企業團官網:http://www.farglory.com.tw/index.aspx

遠雄企業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RGLORY.TW/?fref=ts

遠雄房地產徵才網:http://bit.ly/1XfXTnI

arrow
arrow

    Farglor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