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6/04/27 是遠雄舉辦房地產人才交流會的日子,小編認為,遠雄房地產為了徵才,真的是花費了很多心力,身為專業小編的我,一定不能缺席這次活動!所以我混進了人群中,紀錄了這次活動的盛況!就讓小編來帶你們看看吧!

排隊報到的報名者

聽說這次活動報名的人數是340人,而參加面試的人數為181人,報到率為53.2%,具小道消息說,遠比上次活動的報到率多了很多喔!而且在報到者中,有117人是具有房地產銷售經驗的房地產菁英,所以這次面試的戰況真的是相當激烈的啦!

房地產菁英們

在活動開始前,人潮還是不斷湧入,原本準備的椅子竟然不夠,工作人員又多搬了很多椅子出來呢!而遠雄房地產人資處陳美玲副總,也和面試者介紹了遠雄企業團的宗旨、成立目的、、經營目標、九大項事業體等等,面試者個個都非常仔細地聆聽,絲毫感覺不出等會兒要面試的緊張氣氛。

遠雄企業團人資處陳美玲副總

而遠雄也十分貼心的準備了小茶點給面試者享用,順便讓面試者緩解等一下要面試的緊張氣氛,點心實在太誘人了,面試者排隊排的好長,小編也好想吃啊!!!但是只好忍著口水繼續拍照...嗚嗚嗚~~~

排隊拿茶點的人潮

吃完之後就要移動到20樓進行面試囉!(剛剛是在35樓,遠雄最高的樓層~)面試的辦公室非常大又遼闊,向外看的風景又美,在遠雄工作的心情一定每天都會很好吧~面試的規則為:一兩位面試官VS兩三位面試者,小編看到有幾位面試者緊張的手都在發抖,但是面試官非常貼心的安撫他們,但還是有幾位面試官的表情很嚴肅啊~

面試者與面試官

面試者與面試官

面試者與面試官

面試者與面試官

面試者與面試官

小編希望每一位面試者都可以順利的通過面試,成功成為遠雄房地產的一份子~好啦!小編話不多說了,最後放上活動影片給你們看!

最後,若有沒參加到活動但想要報名的菁英,不要失望!還是有機會的喔!直接於遠雄房地產徵才網頁報名,您就可以享有面試的機會喔!報名請點: http://bit.ly/1XfXTnI

遠雄房地產 6 大優勢:
👉 一條龍自建自售
👉 不用自己找物件
👉 最多元化的建築舞台 (廠辦、住宅、商場等)
👉 2 大底薪 (固定薪+績效薪)
👉 3 大獎金 (銷售獎金+超價獎金+年度獎金)
👉 3 大激勵 (例行激勵+策略激勵+個案激勵)
想看更多介紹請點:http://bit.ly/1XfXTnI

 

遠雄企業團官網:http://www.farglory.com.tw/index.aspx

遠雄企業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RGLORY.TW/?fref=ts

遠雄房地產徵才網:http://bit.ly/1XfXTn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glor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