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益旺  現任遠雄房地產 行銷處長

1107e10d-307c-45f1-a8dd-0e0b54d637f0.jpg

 

認識他的人都親切的叫他「阿旺」,邢益旺,71年次,於2010年加入遠雄房地產,進入公司首年即榮獲公司年度新人獎,並在第三年以12.5億的銷售成績,獲得全公司年度個人業績第一名。如此輝煌的績效,除了對客戶的觀察入微、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,還有對公司與工作的熱愛。他更慶幸自己當初做出正確的選擇---加入遠雄企業團,由於2009年正逢金融海嘯,在全球景氣低迷時期,為了進入這家理想中的企業集團,阿旺每天都去投遞一封履歷到遠雄,甚至為此改名,如此執著,原因為何?

 

自建自售一條龍服務,永續保障客戶更安心!

「當初想進入遠雄,主要的原因是看好遠雄的一條龍服務和國際化的視野。」阿旺進一步解釋,由於以往在廣告代銷公司,他只負責銷售面,服務範圍受限,主導權在建設公司不在廣告代銷公司,導致案件品質容易參差不齊、客戶流失、口碑難以建立;但遠雄從土地開發、建築規劃、營建施工、廣告銷售、到交屋驗收的售後服務全包,中間不假第三方之手。

也就是說,一條龍全方位的服務好處在於,從前端銷售到後端營造,業務員可以全權掌握,所以能夠要求產品品質,並針對客戶需求對症下藥,讓品牌滿意度一次到位,也能累積個人信用並建立永續保障。

求職之前,阿旺也做過不少功課,「我評估過業界很多建設公司,台灣有在做自建自售的沒幾家,遠雄公司品牌形象最好,擁有國際化的視野,所以覺得是最有發展的。」他強調,遠雄的行銷案點遍布全球,目前更朝向中國拓展;另外,完善的教育訓練,從基礎服務到進階實戰輔導,都是打造黃金行銷團隊的基石!

950875dd-baa2-4838-b5e1-5e6f123971a8.jpg

遠雄主動出擊,企業文化打造超強品牌力

踏進遠雄如今邁入第六年,已晉升為行銷處長的阿旺,除了業績上表現亮眼,他認為進入遠雄後,最大的改變有三點:

  1. 業務能力提升:由於遠雄企業文化採取主動出擊,在開發業務上也非常多元化,我們也會辦活動,而非被動等待客戶上門,因此大幅提升業務能力。

  2. 專業技能提升:遠雄自建自售的服務方式,讓業務所需資源相對更多,必須整合上下游所有服務,才能解決客戶的所有問題,也因此學習到全方位的技能。

  3. 時間管理:因為公司大客戶多,所以時間的分配要非常好,也培養出公司員工的高效執行力。

 

阿旺也點出遠雄企業文化與其他公司的不同之處:

  1. 一次就做到最好

  2. 做到最好,追求第一

  3. 主動出擊,數據化管理

 

一家成功的企業,就是能不斷修正改進,並以追求第一為目的,才能在無論業務、營造上都能自我突破。許多業界精英從仲介代銷進入到遠雄,往往較難適應,因為以前在銷售時花俏的包裝話術,在遠雄反而行不通,客戶較偏愛誠懇務實的業務員。「這十年遠雄的品牌力不斷攀升,我想也是因為和公司文化有關。」不論提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、遠雄自貿港、悅來飯店,阿旺語氣中都帶著驕傲,看得出公司品牌與成就,讓員工對於公司能有高度認同,也更凝聚向心力。

 

給遠雄新血的學習心法

對於新人,阿旺給予四個建議:

  1. 重新歸零:當一張白紙,拋開過去那些花俏的銷售話術,因為企業文化不同,遠雄產品品質好單價高,客戶相對務實,太過浮誇反而打折扣。

  2. 向成功者虛心請教:成功的人一定有他一套方法,那套方法不但是被客戶認同的,也是有效的,多詢問成功的業務,甚至一起合作經營客戶,省去一人自己摸索的時間。

  3. 多聽、多看、多學:複製成功是成功最快速的方式,而最有效的複製方式就是多聽多看多學,簡單來說就是以第三者角度仔細觀察成功者都在做些什麼。例如別人成交時,在旁邊觀察成交業務如何與客戶應對,多聽了解客戶會在意哪些問題、客戶成交的關鍵是什麼。

  4. 樂於分享資源:單打獨鬥的年代已經過去,團隊合作,樂於和他人分享才能擁有更多資源,發揮1+1>2的團隊精神,除了能夠分享源源不斷的業績外,重點是客戶服務不間斷,當你業務正忙抽不出時間時,也有別人主動幫忙服務客戶。

3cbbe4a3-1ea3-4846-8965-d2d23f4fbf0d.jpg

對於未來的期許

未來,阿旺期許能讓自己「品牌化」,成為遠雄房仲業務的代表人物之一,當客戶要買房子的時候,都會記得遠雄有個阿旺很棒。並且要學習深入客戶經營與整合,以獲得更大的成就。「想要跟我一樣,就趕快一起加入遠雄吧!」

 

遠雄企業團官網:http://www.farglory.com.tw/index.aspx

遠雄企業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RGLORY.TW/?fref=ts

遠雄房地產徵才網:http://bit.ly/1XfXTnI

遠雄房地產徵才活動開跑囉!

遠雄房地產人才交流會等你來報名!

圖片1222.png

arrow
arrow

    Farglor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