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您要一輩子找工作,還是找一輩子的工作? 如果你滿懷志氣、卻還在等待你的伯樂,我們要的就是你!

夢想,從遠雄開始!

금융상품추천_03.png

2016年遠雄房地產推出第二代行銷人才培育計劃, 提供彈性的薪獎、激勵配套,並設計專屬您的遠雄房地產教戰課程, 希望能提供優秀人才一展長才的舞台! 強力徵求房地產同業、服務業、有企圖心的新鮮人加入! 特別在4/27(三)下午1330開始舉辦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活動,只要您於4/22(五)完成報名程序,就可直接參加當日的面試活動, 為您省去投遞履歷的等待時間!

立即加入遠雄,活動只有一天,快點報名囉!

 

【強力徵求】

無標題圖片

【工作內容】

1) 工作地點:信義、汐止、內湖、北投、中和、新莊、竹北、台中、南屯、清水、台南、高雄,共12區 (因當日面試時間有限,僅限面試一區,請慎選理想區域)
2) 工作內容: (1) 房地產銷售與業績達成;另有全員行銷制度,可跨案合作行銷 (2) 須配合公司輪調 (3) 自備交通工具者尤佳

【活動資訊】

活動日期:2016/4/27(三)
活動地址:遠雄企業總部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32F
活動流程:
13:00-13:30 人員報到
13:30-14:30 徵才說明
14:30-15:00 交流茶會
15:00-18:00 面試活動

立即報名,優先面試!

無標題圖片
 

遠雄房地產人才交流會等你來報名!

活動報名表單:http://bit.ly/1qlQj0u

遠雄企業團官網:http://www.farglory.com.tw/index.aspx

遠雄企業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RGLORY.TW/?fref=ts

遠雄房地產徵才網:http://bit.ly/1XfXTn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glor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